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清晨的枪声

大概一个礼拜前的早上,猫粮被奇特的声音惊醒,我睡意朦胧地问他‘ 怎麽 了?“ 他拍拍我’ 好像是哪里的轮胎爆了‘ 。我没再理会,一埋头又睡了过去。

9 点多的时候去上班,车才过转角,便见3,4辆警车停在住宅区口,黄色的带子拦成禁止进入的禁区,10几名警察围在一起。我呻吟’ 老天,这情景也太常见了吧---’ 猫粮把车停在一位警察身边,摇下车窗问‘ 出啥事了?”那位警官俯身回答’ 交通事故引起的两条人命 ‘ 猫粮立刻反驳’ 限速15的小区里还能出死两个人的交通事故?作为居民我们应该有权知道真相。‘ 那位警察含糊其词地摆摆手’ 这是个人行为,和社区没有关系,你们等着看新闻好了。‘他走开后我愣愣地看着猫粮’都能上新闻了,听起来很严重啊。‘

大概几天后猫粮和我说’新闻出来了。枪杀案。‘

原来死者和凶手都是我们的业界同行,某位在微软xbox工作的女性和有虐待狂倾向的丈夫离婚,申请了禁止丈夫接近的报警令,并暂住到这一住宅区的朋友家里避祸。做丈夫的去买了把枪,早上8点的时候,开车来堵住正要上班的妻子去路,朝她开了5,6枪后,饮弹自尽。惊醒猫粮的,就是射进他自己脑袋的最后一颗子弹。案发现场距离我们家不到步行2分钟的地方。

一日夫妻百日恩,把5,6颗子弹射向曾经的枕边人,眼看着曾经誓约过相守一生的对方面目全非,未必是因为爱,大抵还是恨,恨一向只能在自己拳头下求饶的软泥居然敢站起来反抗,见不得她好,见不得她自由,竟然宁可拿自己的命去毁灭,人心疯狂扭曲到如此偏狭地步,当真令人发指。

我震惊之余问猫粮‘ 他居然买得到枪 ? 刚离了婚,有虐待倾向,还被妻子申请禁止接近的男人,居然也能通过背景检查?他为何不穿着印了‘ 老子就是要去宰我老婆’的衣服去买枪啊,这动机还不够明显?”

’ 出售枪支给他的商店在他买枪后通知了他前妻 ,她立刻去申请更高的禁令,请求一旦她丈夫出现在她视野里,她就有权报警--‘

’话说过来,这和批准绵羊在被吃掉前可以尖叫有啥区别啊,那枪商还通知她 ?‘我们刚卖枪给你丈夫,你可以作好被打成蜂巢的准备了’?真是不得了的售后服务!‘

’亲爱的,这个国家允许人人持有枪支,原先是为了保障平民不被政府压迫。当然1930年后就是一纸空谈了。‘猫粮 无奈地说

被杀的女子是哈佛法律毕业后转做程序,智商未必会低,也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可惜人人都知道她会被杀,人人都无力可为。大家就差拿着爆米花和可乐围坐下来,欣赏她的死亡了。法律锁住的不过是善人的手脚,而恶人永远有恶人的通行证。

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望向被遮盖在树木阴影里的那栋房子,停车场的鲜血已经被冲净了吧。她临死前仰头能看到的不过是车顶,脱离他之后能过的自由生活,比如车顶之上的蓝天,鲜明灿烂,仿佛触手可及,却永远遥遥无期。

猫粮伸过手来,盖住了我的眼睛。

‘我今晚不要做饭了。’我说。
‘我会做意大利面的,周末我们去IMAX看蝙蝠侠 。’他平静地说。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这。。这。。我词穷了囧
感觉这种事情离我好遥远,果然还是中国安全么囧||

=口=震惊|||

我……不知道说啥好……

只是看描述就已经觉得很恐怖了……

以前听刚移民去美国朋友说他上课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同桌在擦枪,还觉得很神奇。
后来家的附近晚上经常能听到枪声,但是时间久了没啥事也就麻木了……

我只剩OTZ,美国真是个危险的国家……



我宿舍的十字路口半夜兩點還曾經發生槍擊案,一個人開車從加油站跑出來結果被打死在車裏,車就停在了路中間。槍響的一瞬我看到我那200多磅的室友敏捷地從她靠窗的床上翻身栽到地板上||||
第一槍后我們寢就有人報警了,警察過了20分鐘才到。
住在美國習以爲常才是:(那個女人是運氣不好碰上了那麽一個男人。總之是自己小心-3333-抱~~

还好啦,汗水,并没有亲眼目睹所以也没啥,美国枪支管制不严,所以很容易出这种事情。
不过还是被花开的室友笑到了-- 好强,真是训练有素啊。不过LA的确是比较乱---- 话说起来我这是微软总部,按说该是治安比较好的。这事情都上kotaku了,因为女方是halo3的,男方是windzard of the coast的------ 叹气。

我囧,我是在17173上看到的新闻。
没想到竟然就在你家那里.....
世界真美丽呀真美丽.

真是太可怕啦!我看的心驚膽戰!
親愛的你要注意安全,要幸福哦……= =|||||||
雖説愛之深恨之切,但是奪取別人生命不可原諒……
哆嗦了一下…………哎哎!抱一個……

默,这在美国真的很常见的-----囧仔我只能说世界好小---
小西,小西---眼泪汪汪地抱住,我想你--还想13。5555。明年我一定回去找你,顺便带礼物给你们-----你也要注意身体啊啊----

哦NO~!
这图让我如此如此的绝望!!!!!!!

我发现,我的评论发错地方了- -
原谅我,我说的是那张银气满张的图~
自我介绍

九歌

猫窝窝主:九歌
联系邮箱:jiugefan@126.com

๑۩۞۩๑ 『猫窝の门』 ๑۩۞۩๑

本窝图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本窝名称:浮华暂借问
URL:http://jiuge1111.blog121.fc2.com/
LOGO:


个人主页:http://www.yangfanart.com
主页LOGO:






【瀲】
九歌原創+同人全彩繪本!


【處刑日】
九歌APH露普Fan Book!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友情链接
猫窝の门
留言本

五绫笙曲散
浏览人气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