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ero

ner_s.jpg

画得飞快的一张,大概不到20小时吧---(这也叫快?)背景直接用游戏里的截图加上自己画得云彩做了个matte painting.我想去画蓝银葛3p呀。没有工口图的日子真难过。接下来还有欠小狐狸lulu的生日图---趴下打滚,啥时候可以真正休息下呢?可是话说休息的时候不画图作啥阿?苦恼--
最近一口气收罗了新的一堆画集,眼看第2个书柜也装不下了。可悲的是居然忙到了买了书后连打开来仔细看看的机会都没有。上次和妹妹感叹买了一堆书却只能蒙尘已经刺激到她了=---其实我真不敢说,其实--其实很多原版画集都被我--被我放在洗手间--- 因为,因为已经到了就靠那几分钟来翻看的地步了(掩面痛哭而去)
以下是回帖--捏lulu-- 说起来你我也认识了快5年啦!抱紧,作为画图方面给我鼓励指点影响最大的人之一,你的一言一行都对我有深刻影响啊!所以别担心--该指出的毛病一定要说,反正我会带上头盔等你砸的!
妹妹--亲--泪水抱紧--- 谢谢谢谢---
烧鱼--- nero是最受的可是也是唯一一个居然能找到女朋友的。但丁这辈子算没可能了---
小白-- 等我熬过这个月就去画色情图啊啊啊狼嚎----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原版画集在卫生间……OMG啊!你又让偶脆弱如婴儿的心滴血了,TAT
PS:偶败了第4个书柜,好迎接今年新书,||||囧rz

No title

汗水我就知道会刺激到妹妹你-- 其实书的话我的还不算多--- 就是最近找不到特别想收集的了,叹气。

No title

九~~
我看见你说的那句了哈~~
你表想要赖掉~~
我大期待你的色情图啊~~~
请肆意的煽风点火吧~
阿门!!!

媽呀我收到了

真是人人都在玩DMC(誇飾)
我想玩想得要命...(一把鼻涕一把淚)
這隻NERO好清秀好漂亮~XDDD
他在我心中已經變成清秀的少年郎了(?)
聽說美版動畫配音的一護和NERO同一位(果然都是受)
害我好更想玩DMC4了(這什麼原因)

話說妳的畫圖明明就很神速,真要慢的話都是自己龜出來的吧(毆)
背景處理得好自然呃啊好羨慕b
能所有細節都一絲不茍地處理好真的很了不起(遠)

好了那麼話說我...我今天拿到海報筒啦!(尖叫)
啊啊啊啊啊九歌啊!!!(撲抱)
簽名和海報和ETC(太豐富於此不加贅述)都好棒!
謝謝妳的親筆簽名...我好像當初忘了要指定結果妳還是貼心的加上去了
圖片放大還是找不到瑕疵真是太可惡了←!

然後某張海報我當初以為是、是把簽名加在畫裡一起印刷的那種簽名海報
結結結結果是親筆!?是親筆的吧?三個人都是吧?(噴鼻血了)

那那那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語無倫次)
也請九歌修羅加油~一起熬過去吧(握)
我會穿著那件T趕稿的(?)

No title

汗水小白君我那图怕是要1个礼拜后才能出来的3p好难我人体不过关---蒙面哭

喇A 君光速扑倒!哦哦和你那可怕的永动机一样的不停不停画图能力相比我真惭愧到死>0<////在我心目中你就好像是高效高精高能的绘图机器一样>_<///
嗯嗯东西收到就好啦,还担心落入太平洋的说,那下次再邮寄就是这个地址了,会等你的画集出来后再寄份礼物过去的,顺便说你真是从场景到怪兽到美人都无一不能的强人阿阿---我的海报献丑了,羞愧。
恩呢那张的确是亲笔签名哦,而且4个都是,小咎/但丁的配音演员/ nero的配音演员/vergil的配音演员---- 能把这4个人从天南海北收罗到一起太难了,所以偶也只有两份而已>0<

听说你接下来也是修罗场啊---抱泪,下次推荐seeth的其他歌给你听吧,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我觉得还是最出色的>0<.稿累了的时候就用那把香蕉刀笔敲脑门吧xD

No title

亲爱滴~`
请用人模,要不U就搬个大镜子回家~~
自我人体参考吧~~~
哈哈哈哈哈~~~~


PS:我恨人体!
以前不觉得有啥,是因为那时候还不画插图~
现在觉得人体俺是一塌糊涂~~~
ORZ~~~

No title

感谢某大人提醒偶想起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老姐----你欠偶一个亲笔签名,今年一定会讨到的---不许逃开啊。
自我介绍

九歌

猫窝窝主:九歌
联系邮箱:jiugefan@126.com

๑۩۞۩๑ 『猫窝の门』 ๑۩۞۩๑

本窝图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本窝名称:浮华暂借问
URL:http://jiuge1111.blog121.fc2.com/
LOGO:


个人主页:http://www.yangfanart.com
主页LOGO:






【瀲】
九歌原創+同人全彩繪本!


【處刑日】
九歌APH露普Fan Book!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友情链接
猫窝の门
留言本

五绫笙曲散
浏览人气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