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篇是给某人看的blog


首先--是那个巨大的彩电。这东西刚到达的时候,是危机重重地坐在一个足有30年历史了的小破电视柜上, 为避免有一天它因为体重问题和地球亲密接触,周末又辛苦地去扛了个2手的电视机柜回来,哦也,那个还很新的家具只花费了40美金!这就是贵族多金帝王攻电视机压迫在贫贱草根受电视机柜上的故事---
dmc4的影像在上面看起来真是美极了---我一边哀怨着如果哥哥能出现会是何等清晰的美事一边流泪。由于避免捏他dmc4的剧情牢骚就迟点发吧,我只说dante为老不尊得非常可爱---年龄和耍宝的段数都有长,如果能一句话总结的话,我想D叔会深沉地说‘其实,我是个演员----‘tv.jpg



然后下面才是宝藏贴!
爆,其实也就是自己收集的阿g的周边啦!很可爱吧,那个小小的闹钟居然是官方的哦,不要以为是反派就不会诈银子了,这家伙的周边其实很不少!有兴趣的同学点进去看吧---
P1010167.jpg


收集的同人,笔记本,垫板,人形---
P1010170.jpg


手机链/钥匙扣--忘记说了,人家最喜欢的还是阿RAE的年历,神品!

P1010171.jpg

P1010165.jpg


P1010166.jpg


这个就是自己做的了,很可爱吧!
P1010172.jpg


另外我今天又打捞到白鲸了,好幸福------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好個貓窩

喔呼
妳妳妳好夠意氣的啦呀啊啊!
畫稿到快睡著的時候來這裡看一下好像就活回來了b

好棒啊啊是DMC4的畫面而且螢幕真是大...
為老不尊的Dante好棒!(砍爛)
他不只是演員,也許是搞笑藝人(再砍)

還有阿G鬧鐘我的媽呀b
其實我一直沒在注意它的官方周邊,要是看到我會瘋掉吧
(現在瘋了)
難道鈴聲是他的名臺詞嗎噗
(想不醒來都很難)
下下下面還是那本掛曆多不好意思啊咕噗啊(羞)
請請請不要再捧我了我我我無地自容b

鑰匙圈有夠可愛的啦!不管是官方的還是九歌做的唔呼v
尤其是那把Q版化的斬魄刀好像香蕉(虛閃)

我完全體會到九歌妳對阿G的愛啦!甘拜下風OTL
有關他的ONLY同人誌我一本都沒收呢哼(酸什麼)
真的有機會出他的only誌一定會拉妳下海的(揍)

No title

啊啊汗水,我是一迷上啥东西就神魂颠倒不知东西的类型,从在rae你的blog上看到‘哇靠好美的腰,这可口的美人是哪位‘到现在天天 尖叫‘猫崽好可爱,猫崽你怎能这样萌‘也可算光速。
我会把自己做的那个钥匙圈塞进去的^^///嘿嘿嘿,然后,你的图--就是那张喂猫咪牛奶的(寓意不明,自律禁止),真的是,好猛,好萌,好赞!拇指!足足通杀了我三条血槽!啥时候出本说声就是,鞍前马后誓死不辞!

No title

太耐爱了!!!
如果能出国的话---绝对要抄光老姐的家,吼吼!
老姐明明画了不少,周边化的只有小葛这个钥匙扣吗?

No title

嗚哦! 好棒的大銀幕! XD
雖然他在四代的鬍渣和玫瑰花很為人詬病,
不過中年叔叔的Dante還是很可愛啊~~
哥哥沒出現很可惜,不過看到1臉鬍渣的Dante, 他可能會想斷絕兄弟關係......"我保養得這麼好,這個中年老男人不是我弟弟~~!!"(抓狂)

我看到像祭品一樣多的小葛週邊啦!!嗚哦!好閃亮!XD
果然figure就有兩隻,可惜figure目前還沒出藍染?不然就可以做激動的(自主規律)演出....

唔,為什麼裡面出現克勞得Potion?也是戰利品嗎?

No title

九歌~~你这句“贵族多金帝王攻电视机压迫在贫贱草根受电视机柜”~~~
太油菜了!!!!!!!!
T_______________T


PS:啊~~~这个模版是新的么?
好漂亮!!!!
俺也滚去后台看看新的模板~~~
闪ING/``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自我介绍

九歌

猫窝窝主:九歌
联系邮箱:jiugefan@126.com

๑۩۞۩๑ 『猫窝の门』 ๑۩۞۩๑

本窝图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本窝名称:浮华暂借问
URL:http://jiuge1111.blog121.fc2.com/
LOGO:


个人主页:http://www.yangfanart.com
主页LOGO:






【瀲】
九歌原創+同人全彩繪本!


【處刑日】
九歌APH露普Fan Book!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友情链接
猫窝の门
留言本

五绫笙曲散
浏览人气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