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草图,又见草图

我想用aph来试验下其他可能的画风,毕竟厚涂法太慢拉啊啊啊啊 ---这个是1小时的成果,自己拼命用各种古典国乐来洗脑才压榨出来的,中华大家庭。比起厚涂法这群看起来全是小少年?问题是现在要用啥办法来保留线条呢---?发愁中。喇A喇A喇A喇A----

以下是回帖--
喇A大--- 巨大冷汗中,20号我,我人都在san jose了啊!所以,所以没有收到的说,不过应该可以在7月4号LA的那场抓他出来吃饭(往年传统),所以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会强迫他把你那段告白读出来的!(被踹飞出地球)至于这次这场我也有抓到reuben啦,我叫他把自己新画那张老蛋签了给你,至于签的是哪句台词--恩,你大概可以猜到,顺便说为了证明流言是正确的我强迫他签下了他的中文名----reuben很汗地说‘也算是终于有人欣赏我的中文名字了吧----’小天让稻米同学去叫他签了你的海报,有空问她要吧---就是你画bleach给她的那位啦。顺便告诉我你还想要啥礼物,我去列清单。(爆)大概可以等7月4号后一起发出吧?用力抱!顺便说这次ND本如果有GUEST页,我就算死也要爬去画!(前后翻滚中)

囧仔--哎汗水,其实我下飞机的时候因为睡眠不足而头疼并且老实地在体检表上说明,不过好在过关时候没有体温超标。

燒魚 --扑上抓住!其实猫粮就是一万年打酱油的脸!但是我想在国内白酱油还是不多见的,不像我,在西雅图打酱油,回北京还是打酱油----

色---啊啊这次也是非常仓惶的飞去飞回---顺便说喇A是白鲸可遇不可得,你千万记得多摸两把(被再次拍飞)


china.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自我介绍

九歌

猫窝窝主:九歌
联系邮箱:jiugefan@126.com

๑۩۞۩๑ 『猫窝の门』 ๑۩۞۩๑

本窝图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本窝名称:浮华暂借问
URL:http://jiuge1111.blog121.fc2.com/
LOGO:


个人主页:http://www.yangfanart.com
主页LOGO:






【瀲】
九歌原創+同人全彩繪本!


【處刑日】
九歌APH露普Fan Book!

日志分类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友情链接
猫窝の门
留言本

五绫笙曲散
浏览人气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